李登輝談馬習會 與黃國昌林飛帆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4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受台灣之友會邀請,參加「改變,讓台灣不一樣!」座談會,與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及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進行座談,李登輝在座談中被問到對「馬習會」的相關看法,並重申「九二共識不存在」。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VS.前總統 李登輝:「看到今天我們的總統去新加坡說那樣的話,我不知道總統你有什麼想法。他說的,清楚一點,我不怎麼了解。」

前總統李登輝一開口,全場大笑,對於馬習會,李登輝表示,領導者是代表台灣,代表老百姓,認為總統馬英九,不關心人民的困難、國家的處境。

前總統 李登輝:「他的想法他不是台灣總統,他就是以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老百姓,他根本的看法跟我們不一樣,這是我想說的話。九二共識實在是不存在,我跟你們說真的。」

李登輝還認為馬英九的作法,沒民主、沒有台灣,真的感到很可惜。

太陽花學運領袖 林飛帆VS.前總統 李登輝:「台灣如果要走上一個正常的國家,要跟中國有一個正常的關係,最重要的關鍵,這代年輕人應該要做的是什麼?台灣要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兩項事情必須要做到,台灣裡面的經濟和政治必須做好。」

李登輝說,台灣的所得分配不均問題要解決,今年經濟負成長,就是太依賴中國的結果,像當初他就以務實外交,對中國採取戒急用忍,不准跟中國有投資關係,也期待新的一代年輕人,能讓台灣走出去。

主持人鄭弘儀VS.前總統 李登輝:「總統這次的選舉政黨票你會投哪一黨,會投時代力量嗎?要怎麼說這是個人的秘密啦,不需要去講,到時候就知道了啦,到時就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