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萬人迷史努比 65歲躍大銀幕登星光大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經典漫畫角色史努比,轉眼間已經65歲,從報紙的四格漫畫到今天,受歡迎的程度絲毫未減。不僅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有了專屬星星,也即將登上大銀幕,展開一段可愛的冒險之旅,讓粉絲超級期待。

好萊塢星光大道第2563顆星終於出爐了,他就是紅遍全球的漫畫角色史努比(Snoopy)。揭開星星那一刻,讓史努比非常開心,嗅了嗅自己的星星,跟著音樂搖擺起來。粉絲也相當興奮,小朋友擠到史努比身邊合照,現場充滿歡樂。

65年前,這隻由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的小獵犬,在報紙連載的花生漫畫初登場就廣受歡迎。粉絲遍布75個國家,估計每日讀者總數高達3億5500萬人。

在漫長的職業生涯中,史努比也活躍於多個電視節目。其中,卡通片《大南瓜來了,查理布朗》(It's The Great Pumpkin, Charlie Brown)數次獲得艾美獎,更是週六早晨黃金時段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現在,史努比即將登上大銀幕。在這部3D動畫電影中,史努比與主人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以及包括露西(Lucy)在內的花生幫成員共同擔綱演出,人氣角色全數聚集在戲院看電影,場面溫馨。

成天幻想遨遊天際的史努比,夢想啟動,駕駛紅色狗屋飛上藍天,追逐頭號剋星紅色男爵。超級可愛的史努比,肩負使命,即將出征。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