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預演感恩節遊行 卡通氣球可愛試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每年的梅西百貨感恩節總是吸引數以萬計的民眾參加,為了今年的盛會,梅西百貨也在11月7日(星期六)進行了氣球的試飛活動。

為了慶祝感恩節,梅西百貨每年都會舉辦大遊行,記者也來到預演現場帶觀眾先睹為快。

記者 王姿懿:
「在記者身後就是遊行的氣球,今天,他們在法拉盛的Mets球場旁進行氣球的試飛活動,現場也聚集許多大人小孩先來一睹氣球的風采。」

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已經有88年的歷史, 每年的遊行氣球都會有不同的角色, 今年第89屆遊行是由冰河時代的松鼠、Angry Birds(憤怒鳥)、麥當勞叔叔,還有可愛的綠色雷龍,在當天帶大人小孩一起慶祝感恩節以及聖誕節的到來。

民眾 Stoney:「(哪一隻卡通氣球是你最喜歡),那一個,松鼠,(為什麼你喜歡它), 因為它很瘋狂,然後它永遠都追著那顆橡樹果跑。」

遊行的風速檢測員Walter 參加感恩節遊行已經有16年的經驗,他表示,身為工作人員,風速與風向是影響氣球遊行的關鍵。

風速檢測員 Walter:「如果風很大,卡通氣球飄的很劇烈,我們必須把卡通氣球降低,這樣我們可以在風中保持前進。」

今年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即將在11/26號登場,氣球充氣會在前一天(星期三)的下午三點開始到晚上十點,地點在哥倫布大道與79街的交叉口。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莊翊晨 韓瑞 紐約報導
剪輯 盧綉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