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延長賽輸波多黎各 恐無緣晉級8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世棒12強賽,中華隊預賽最後一場迎戰波多黎各,雙方正規賽9局結束,1比1平手。比賽進到突破僵局的延長殊死戰,12局上半,中華隊一度取得4比3領先,不過,12局下半被波多黎各的曼德茲,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終場中華隊以4比7輸球。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關鍵是第五局那個沒有拿下1分2分的話,我想今天的球賽當然是會贏得很辛苦拉,結果最後是輸了,但是我是覺得說這次選手都已經盡了全力了在為我們國家打拼,這個是無可否認的了。」

中華隊隊長 林智勝:「這次中華隊的年輕比較多,然後可以藉由這次的大賽吸取經驗,希望他們往後回去在自己的母隊,可以更努力的。」

郭泰源和林智勝都說,雖然輸球,但大家都盡力了,也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在輸給波多黎各後,中華晉級8強希望渺茫,唯一生機,只能寄望今晚古巴輸給義大利,再靠相同戰績的對戰比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