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人偶首亮相 市場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2016選戰進入最後兩個月,候選人忙著掃街拜票,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多了一個Q版人偶「分身」,和黨內立委參選人一起掃街拜票。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巧慧來到市場拜票,身邊多了一個蔡英文Q版人偶,陪她一起掃街,民眾見到感覺好新鮮,也要來握手。短髮、戴眼鏡的造型,仿照蔡英文的外型訂做。不過和同樣短髮、戴眼鏡的蘇巧慧站在一起,仔細一看相似度好高,民眾也誤以為這隻是蘇巧慧的人偶。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蘇巧慧:「像我,我告訴你這是蔡英文,可是很多人說蔡英文跟我很像,所以,她說這是我啦!」

首次投入選舉,蘇巧慧搶攻新北樹林選區,她認為,雖然民進黨在這一區不曾勝選,但她對選情還是相當有信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蘇巧慧:「我們小英主席分身第一次亮相,就來到我們這個選區,我覺得這一定是大家把這個選區當成關鍵的一席,如果我們樹林、鶯歌、新莊這席能夠贏,那我相信新北就能過半,新北能過半,民進黨這次在國會過半就非常有希望,我們都會努力大家也要一起努力。」

選戰進入最後兩個月衝刺,候選人各出奇招,搶攻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