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傳周三中常會 宣布副手王如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新聞頭條,來看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的正副總統人選底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雖然今天沒有鬆口,不過,有消息稱,朱立倫明天將在中常會上,報告副手人選,將是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這兩天在最後的確認之後,就會跟大家報告,但是我相信我們提出來的,一定是有社會的聲望跟政務的經驗。後援總會我們已經恭請王院長,來擔任我們後援總會的會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結束訪美行程返台,今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及副手人選,朱立倫先是祝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及副手人選陳建仁一切順利,有關副手人選,現階段他不會否認或承認相關傳聞,等到這兩天確認之後就會向外界報告,外界也關心,在馬習會後訪美,是否有造成阻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大家都是很關心的就是兩岸和平發展,那大家都會覺得說,兩岸關係能夠走到這一步,從美國國家利益的考量,我覺得他們是非常歡迎的。」

朱立倫澄清美方對馬習會沒有不滿,還說如果他當選,也會推動「朱習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兩岸和平的一個政策延續,尤其是國民黨堅持的,那這樣子的一個政策之下,我是覺得朱習會就是水到渠成,那也就是說在馬習會之後,那明年如果我能夠當選的話,必然應該可以推動朱習會。」

不過,對於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朱立倫明年選後將繼續擔任新北市長一事,朱立倫不願回應,隨即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