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黃鴻升冰釋 攜手共演新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明年暑期檔電影《大顯神威》即將開拍,豬哥亮、黃鴻升等多名演員出席發佈會。此前豬哥亮傳出與黃鴻升不合,也藉今天機會破冰,兩人表示可以一起合作非常開心。

豬哥亮、林美秀、小鬼黃鴻升、安心亞、左左右右,?多明星登臺,為明年暑期檔新片《大顯神威》造勢。

稍早前,豬哥亮與黃鴻升曾因電影《角頭》的演員問題傳出不合,兩人台上特別澄清誤會,還互相抱抱,豬哥亮稱讚小鬼演戲認真。

藝人 豬哥亮:

「每一個藝人噢,都很認真,他很認真?,他以前跟我演那個偶像劇,我話他?不懂,他還硬??。他還用背的,還用這樣子聽的,所以我都,嗯,不錯啊!」

黃鴻升也表示之前傳出的矛盾只是誤會,並熱情稱呼豬哥亮為「溫暖的爸爸」,感謝他對自己的照顧。

藝人 黃鴻升:

「豬大哥之前就非常的照顧我,也告訴我很多在演藝圈裏面的一些訣竅啊,還有一些捷徑,然後也教了我很多真的在拍戲過程當中的一些,可以讓自己更好的部分這樣子。」

老闆張威縯說,《大顯神威》是為豬哥亮量身打造。另外,可愛的左左右右,也將出現在片中,豬哥亮透露已經為她們想了很多idea。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顧星音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