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論壇最大共識 柯P:政府效率太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首都圈論壇宣示,2020年前遷走松山機場,解除空間戒嚴,民航局馬上說不可能,柯文哲今天表示,昨天在論壇上大家唯一的共識就是,政府的效率太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松山機場遷建,大方向大家都同意,反對的聲音很少,那剩下的就,大家唯一的共識,真正大家同樣同樣,共同的共識,就是政府的效率太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昨天的天論壇是個討論會,是要看看民意如何,並且了解問題在哪,松山機場遷建的提案大家也都同意,不過,民航局認為,第3跑道要等到2030年才能完工,才得以遷松機,指柯文哲喊出的2020年 遷走松山機場不可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三跑道從現在到蓋完要花16年,這個就,這就是問題所在。認為慢那還不簡單,把那個慢的人換掉就好了。」

柯文哲認為,三黨的總統候選人要對松山機場遷移訂出時程,不要只聽到「盡快」的答案,要聽大家確定的時程,媒體提問,北市府17日宣布2020年將松機遷建,話會不會說得太快,像是白日夢冒險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冒險到是真的,白日夢也不一定啊,我們不是一向都在改變成真嗎?」

柯文哲說2020年前遷走松山機場,這都有算過,不過還是要看誰來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