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錄中文歌超快 小豬讚不絕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小豬羅志祥即將推出第11張個人專輯,這次專輯中他與多位海外歌手合作。其中韓國著名藝人裴秀智,讓小豬讚不絕口。

小豬羅志祥暌違兩年推出最新專輯《真人秀?》,期望華語音樂更加國際化,與韓國「國民初戀」裴秀智合唱新歌,對她的敬業態度感到吃驚。

歌手 羅志翔:「秀智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然後也很親切。然後,她的敬業態度是讓我非常驚訝的,就是因?一位韓國的歌手錄中文的歌曲,卻可以花兩個半小時就可以把它錄完了,就覺得很敬佩他們的訓練。」

裴秀智作?韓國知名藝人,出演過多部人氣電視劇,也是韓國的廣告天后。能唱能演的她此前公開與長腿歐巴李敏鎬的戀情,關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這次小豬的最新專輯中,兩人首都合唱,被問到有沒有被韓國美女電到時,小豬倒是自信十足。

歌手 羅志翔:

「她非常靚,然後眼睛也非常有電力,但是我也不會輸噢。」

不僅人漂亮、錄歌速度快到驚人,小豬稱讚她連發音都準到,?不出有韓國口音。

歌手 羅志翔:

「我覺得他們是非常厲害的,所以她的中文完全沒有?出來是一個好像韓國人唱的感覺,非常標準,我也非常的驚訝。」

小豬最新專輯不僅邀請韓國美女,日本音準歌姬MAY.J也加盟獻唱。他期許《真人秀》這張專輯是自己進軍國際的蛻變之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顧星音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