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廚房飄樂音 主人也愛彩繪更愛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雲林西螺音樂世家李應泉夫妻,除了擅長音樂以外,還喜歡鑽研室內設計與彩繪,後來,開了一家充滿樂音和色彩的餐廳,成為有特色的音樂廚房。

走進屋子,就是陣陣琴聲,但更吸引人的是牆上的彩繪,有藍白相間的城堡,壯闊大海浪,還有一隻可愛的海豹。

學生 林同學:「很生動,很漂亮。」

音樂老師 李彩美:「它是很老的房子,大概有十年沒有租出去,進來的時候,它是有壁癌,也許做個不一樣的造型,然後剛好這個材質,它是可以防止它再滲透出來,做成海波浪的時候,是不是有一個大海會非常完整這樣子。」

屋子主人都從事音樂教學,喜歡空間設計,也喜歡西式美食,除了在西螺音樂教室,做不同樣貌的彩繪之外,索性在崙背開了音樂餐廳,亮麗的彩繪伴隨一大片黑色天花板,這是男主人的堅持,他們還拉了學生一起動手。

學生 林佩珊:「比我想像中還要有趣,我第一次碰到不平的材質,除了雕刻之外,所以畫起來沒有安全感吧,後來才發現其中就給它畫上去,結果意想不到還不錯。」

音樂老師 李應泉:「我覺得人的是非,我覺得很簡單,就是對跟錯,那錯就是黑,對就是白,它一個很對稱的東西,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樣子。」

因為不愛油煙,所以菜單以義大利麵和焗烤為主。

學生家長 林爸爸:「香氣是很香啊,因為有人情味啊。」

李應泉兒子 李維宸:「感覺就像起司在跳舞,就是會波波波。」

用玩樂性質開餐廳,愛音樂愛美食的一家人相聚一起,以快樂的心情,打造有特色的音樂世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