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新竹基地開放 AT-3展演市民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新竹空軍基地這個星期六將開放民眾參觀,今天是開放前的全兵力預演,其中最精彩可期的就是雷虎特技小組,去年AT-3發生了3機尾隨滾操練擦撞事故,讓今天的AT-3雷虎小組更是備受關注。

雷虎小組領隊 朱志良 上校:「經過去年1021專案之後,我們把我們原來的標準作業程序SOP部分,再做一個強化,然後我們後續的表演部分地化,都會確實依照新的SOP標準作業程序來操作,(新的SOP跟舊的SOP有什麼不一樣)就是把科目的那個操作部分更講得更清楚,更明白,包括放棄的時機,講得更清楚。」

去年的AT-3教練機在進行3機尾隨滾操練發生地不幸事故後,今天也暫停這個科目表演,但也因為缺少6號機組,有些科目無法呈現。今天新竹市政府首創搶先開放,讓新竹巿民在17、19號二天的預校日憑身份證就能進入參觀,在基地也湧入了近萬名的新竹市民,讓新竹市民先一睹戰機風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