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城市物聯網 小英:台灣不會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與科技公司思科,共同出席智慧城市簽署活動,蔡英文表示,台灣已站在物聯網浪潮上,應該去衝這個浪,不是等著被淹沒,物聯網的時代,台灣不會缺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物聯網的時代,台灣不會缺席。這個是下一個世代非常重要的產業,那我們在現階段的這個ICT產業,也必須要尋找下一個世代的機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認為,台灣是全球ICT產業的重要基地,有機會在物聯網以及工業4.0的全球供應鏈中,扮演關鍵的角色,而網路的出現不僅影響世代,也重組經濟結構,隨著網路科技發展,資安問題也必須重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這個產業,也需要進行下一個階段的這個轉型,那資安的問題,我們也有一個計劃來把台灣的資安產業,能夠進一步的強化。」

蔡英文說,台灣有傳統產業的基礎,也發展ICT產業、中小企業的堅韌、科技社群的創造力,但這樣還不夠,需要要教育革新與落實人才培育,產業的成功需有政府支持,並且讓寬頻網路更普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讓我們這個寬頻可以更加的改進,讓這個速度可以更快,讓它變成一個很好的公共的平台,變成不論是產業發展上,還是在我們民主社會的公共參與上面,都會有很重要的意義。」

蔡英文提到,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社會,希望能在保障言論自由的前提下,盡量讓不同的意見,有表達的機會,但是在網路上的的言論,也必須要有一定的自我克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