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平台廣告投放 推特與台業主搏感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數位時代,越來越多企業重視網路行銷,更講究廣告精準投放。今天,推特大中華地區總監藍偉綸與台灣業者分享心得。

現場坐滿來賓,認真傾聽台上演講。他是推特大中華地區的商務總監藍偉綸,受經濟部工業局邀請與台灣業者互動,暢談大數據時代,移動平台對企業品牌推廣行銷的重要性。

推特大中華地區商務總監 藍偉綸:

「手機會超過PC,成為全球人類上網最重要的管道,這代表什?呢?代表你要跟你的客戶,不管是B2C,B2B的客戶?話,你必須在手機上面說一個好的故事,說一個好的品牌讓他們知道,否則你就錯失了一半以上跟他們?話的機會。」

要和影音平台搶行動廣告大餅,推特打出「即時」與TAP廣告平台,主打要幫台灣業主海外精準行銷。

根據臉書 2014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行動廣告業務佔廣告總營收的69%,接近七成。推特同年第三季度的行動廣告業務,則達到公司廣告業務總收入的85%。

推特大中華地區商務總監 藍偉綸:

「你有沒有預先企劃好你的品牌在這些重要時刻呢,在全球的用戶都在社交平台討論這些事件的時候,你是不是加入了它,你是不是參與了其中。叫這個討論,讓你的用戶能夠把你的品牌跟這些重要的事件作關聯。」

鼓勵台灣企業,推特高層分享經驗,討論如何行銷品牌,迎接網路社群時代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顧星音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