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卡哇伊文化席捲倫敦 偶像蒞臨粉絲超開心

日本卡哇伊文化席捲倫敦 偶像蒞臨粉絲超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日本美食和流行音樂席捲倫敦。抹茶、居酒屋、拉麵和手捲、日本家庭式和卡哇伊的美食以及社交文化,藉由咖啡館和餐廳帶到了倫敦。

日本料理像是壽司一直都很受國際喜愛,但最近一些更家常的日本菜像是拉麵,則在倫敦大受歡迎。

顧客 巴恩(Simon Barnes):
「在倫敦,大家生活節奏都很快,這個很快上菜而且吃起來很方便,所有的東西,’蔬菜、魚、肉、湯都在一碗裡,非常有飽足感,在英國很受到喜愛。」

手卷在英國更是掀起熱潮,這家店讓你可以自己挑選配料,快速且抓著就能吃。

顧客 肯恩:「食物很棒、價錢合理,又好吃。」

居酒屋的小菜也改變了英國人的飲食習慣,這樣跟別人共食的方式也受到歡迎,最後就是抹茶,因為富含兒茶素與茶胺酸,被稱為超級食物,無論當飲料或是點心,都廣受喜愛。

由於日本料理太受歡迎,倫敦人還進一步的流行起學做日本菜呢。

日本料理是不是唯一讓倫敦人著迷的地方。日本流行偶像Kyary Pamyu Pamyu,以她的可愛音樂和和時尚,深深吸引英國青少年。對她的粉絲來說,Kyary Pamyu Pamyu也是日本卡哇伊文化的象徵。

粉絲 Claire Francis:「I don't know. She does crazy but in such a cute way. You don't get a lot of cute artists. You see them try to be sexy all the time, but she's so cute, and just perfect basically」。

粉絲 Caitlin Smith:「She doesn't really care that she's a bit weird compared to Western standards, and we like that」。

粉絲 Alex Davies:「She so diverse. And her fashion, I love her fashion mostly. She's just so dramatic and cute at the same time」。

Kyary Pamyu Pamyu則說,看到日本餐館在倫敦受歡迎,感到很榮幸。

Kyary Pamyu Pamyu:
「我看到很多拉麵店等日本餐廳在倫敦,日本食品是太好吃了,我很高興的是,倫敦人對日本食品很感興趣。」

另一個日本偶像團體Musubizm,也將OMUSUBI米壽或日本米球發給現場觀眾,粉絲大排長龍。

【0:15】拉麵
【1:06】手捲
【1:46】抹茶
【3:46】壽司
【6:14】Kyary Pamyu Pamyu
【8:03】Musubizm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