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印尼居第二!舉辦ZenFestival千人體驗會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向印尼消費者展示一系列ZenFone家族新品。(華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0 日訊】華碩19日於印尼雅加達舉辦ZenFestival千人體驗會,由執行長沈振來領銜,以Incredible Comes to Jakarta為主題,發表一系列ZenFone家族新品,包含搭載4GB/256GB內存空間的驃悍時尚ZenFone 2 Deluxe Special Edition,具備雷射自動對焦鏡頭的ZenFone 2 Laser、電力三倍提升並可兼具行動電源功能的ZenFone Max,以及擁有前後雙1300萬畫素鏡頭自拍美機的ZenFone Selfie等機種。

華碩深耕印尼市場已逾十年,在筆記型電腦、主機板以及顯示卡均拿下市佔第一的成績,智慧型手機也位居前二大。截至目前為止,印尼ZenFone系列產品的出貨量已逾五百萬,佔比超過整個東南亞市場的三分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