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屏輔選 區域立委目標: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個週末連3天橫掃南高屏輔選黨籍立委,而已經8年沒有公開輔選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難得現身。

民眾簇擁,氣勢超旺,蔡英文來到高雄岡山,輔選黨籍立委邱志偉,上回選舉來8次,把邱志偉送進立法院,這會又來,目標南高屏17席全壘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在南高屏這些地方,我們的選情是相對的比較穩定,應該有相當的機會,不過還是要再繼續努力。」

不過,總統大選藍綠激烈攻防,對手朱立倫提出住宅政策,4年要蓋20萬戶,還強調比蔡英文務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昨天朱主席提出來的,其實很多都跟我們很類似,2010年朱主席跟我選新北市長的時候,他提出了18萬戶的社會住宅,結果他結束第一任的任期的時候,只做了11戶,而且合宜住宅這個事情,在新北跟桃園的執行過程中,弊案叢生,如果還沒有進行檢討之前,又再提出新的政策,我們覺得是不太踏實的一個做法。」

蔡英文打臉朱立倫,也包括他的不分區名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不方便多做評論,但是整體來看,跟朱主席所主張的國會改革,是有一些差距。」

邱志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還來了一位特別來賓。

前國安會秘書長 邱義仁:「國民黨這8年執政實在有夠差,你跟他說也沒用,你批評他也沒用,你罵他也沒用,要讓他徹底下台,輸得土土土,看他會不會改。」

賣力相挺,政黨輪替8年來,也算是邱義仁首場復出站台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