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化解仇恨!年輕穆斯林感動巴黎市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巴黎恐怖攻擊以來,身處法國的穆斯林,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許多伊斯蘭教徒遭到巴黎市民無形的排擠。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一段影片,影片中的男子,用行動證實,伊斯蘭國極端的恐怖行徑,不能代表全部的穆斯林。

「我是一位穆斯林,不代表我就是恐怖分子。我相信你們所有人,你們相信我嗎?如果相信我,就上前擁抱我吧!」

巴黎恐怖攻擊以來,當地市民人心惶惶,對穆斯林的態度也轉趨冷淡和厭惡。一名年輕穆斯林近日在共和國廣場(Place de la Republique)蒙上雙眼,身前放著標名自己是穆斯林、而非恐怖份子的告示牌,希望巴黎市民上前擁抱他。許多民眾被他的真摯所觸動,紛紛上前擁抱,還有人當場流下感動的淚水。

穆斯林男子:「我想告訴大家,穆斯林不等同於恐怖分子。恐怖份子會毫無理由殺害不相關的人,而穆斯林不會這麼做,我們的宗教禁止這種暴行。」

接受過數百人的擁抱後,男子隨即摘下頭巾,感謝在場民眾的鼓勵。儘管恐怖攻擊爆發的上週五是他生日,他仍選擇一個人在家,為所有被波及的市民哀悼。這名年輕人以擁抱化解仇恨,傳遞了一個最有力的和平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