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郝毅博環島 10天走遍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又有新作品,這回是郝毅博終於完成環島的夢想了,在10天內,走遍台灣,還遇到杜鵑颱風侵台。影片一PO出,網友紛紛按讚,還說,謝謝郝毅博把我們台灣拍的這麼美。一起來看看。

老外看台灣又有新作品,這回是郝毅博的環島日記,要用10天來走透透。郝毅博來台,第一站就直奔台北饒河夜市。還來到電影《少年Pi的奇幻飄流》拍攝地點,白沙灣,當然少不了的是,搞笑演出。

《老外看小七:我的環島日記》片段:「我掙扎的爬上岸,倒在沙灘上,旁邊的老虎是我的朋友,阿財,牠急著上岸去買香腸,我哭得很傷心,不是因為我和阿財還沒互加臉書,而是我忘了告訴阿財,我的香腸要加大蒜呀。」

一路上有著欣賞不完的美景,在阿里山山間享受拍攝的樂趣,還看到阿里山的日出,更不忘一路吃吃喝喝,台南的膳魚意麵、道地的台灣茶、水果拼盤、還打包50份芒果乾寄回台北。郝毅博也不忘告訴大家,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老外看小七:我的環島日記》片段:「路上我們碰到了一些問題,結果遇見了一位熱心的派出所所長,我們現在在台東鸞山的一個派出所,跟一位很好的警察喝茶吃點水果,我覺得在紐約,這一定不會發生。」

沒想到到台東的時候還到杜鵑颱風,雖然下面有網友說:有在台灣經歷過颱風才是真的台灣人經驗。不過在搶在蘇花公路關閉前離開花蓮,又在風雨最強的時候抵達宜蘭,對一個外國人來說,應該是超級難忘的經驗吧。經歷杜鵑帶來的強風豪雨後,郝毅博來到平溪放天燈。

《老外看小七:我的環島日記》片段:「我們去平溪放天燈,祝福台灣一切平安。」

郝毅博環島影片一PO出,網友紛紛按讚,有網友就說:謝謝郝毅博把我們臺灣拍的那麼漂亮。還有網友說:由外國人介紹我們台灣,總有一股特別自信驕傲的感覺。連香港人在看完影片後都說:我是香港人,愈來愈喜歡台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