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提早覺醒!比利時星戰7冰雕 精緻令人驚豔,星戰全集服裝 紐約搶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十二月才要上映,但其實在紐約跟比利時同時又有兩股原力覺醒了,一個是冰雕大展,一個是全集服裝展。

比利時星際大戰7冰雕 精緻令人驚豔
令人睽違已久的《星際大戰第七集:原力覺醒》將在十二月搬上大銀幕,但是原力早就在紐約跟比利時覺醒啦!

星際大戰的冰雕王國在比利時的列日市(Liege)隆重登場!由來自全世界的30位冰雕師,耗費四個禮拜以及500頓的冰所打造。每一位冰雕師都是在零下十度的環境下工作,而且對他們的每一件作品精雕細琢,就是希望星際大戰的粉絲看到之後不會失望。

冰雕展藝術總監 傑若得(ALEX S GIRARD):
「不是每一位冰雕師都是星際大戰的忠實粉絲,但是當你是,我們會用粉絲的角度(去看冰雕),而且我們會說,嘿!會有很多粉絲來喔!所以這個角色是在好人那 方的,那隻劍,是不是怎樣怎樣?他們的穿著是什麼樣的?我們需要非常的精確。整個形狀,裝甲兵頭上頭盔的設計,還有每一個元素,我們都得要非常詳細的去研 究。」

細節也就決定了作品的高度,不只冰雕是如此,星際大戰的服裝更是如此。


 星戰全集服裝 紐約原力搶先登場
來到紐約,打開艙門,迎接遊客的將會是一場星際大戰服裝慶典。超過七十件來自星際大戰全集,甚至包括還沒上映的「原力覺醒」的服裝,在時代廣場展示。不管是黑武士、尤達大師或是莉亞公主的服裝全都在這個會場看得到。

身為機器人C-3PO的配音員,安東尼・丹尼爾覺得這個展覽讓他對這部戲更尊敬了。

機器人C-3PO 安東尼・丹尼爾:
「像這樣的展覽真的是對那些參與拍攝電影的人很高的尊敬,身為一個演員,通常都會受到很多的表揚,因為大家看到你的臉,明顯我是個例外啦,而且大家看到你還有你的演技。當你看到這些作品,這些藝術品真的會讓我對這系列的電影更加的尊敬。」

策展方除了展示這些服裝之外,更希望能夠激起創作的熱情跟火花。

路卡斯博物館資深檔案與展覽經理 萊拉・法蘭奇:
「我們希望可以提供靈感給孩子們。我是說,喬治(星際大戰導演)真的是希望有關激盪和教育和孩子,這真的是他的一個任務。所以我們做這些展覽為了激盪,也 可以說是,從八歲到八十歲的「孩子們」。這個展覽重點還是放在創作層面,但是我們有做過其他的巡迴展覽,有關神秘的,科學的等等。」

而11月12日在美國公布的這部最新預告片,能不能從中看出什麼不一樣的精彩橋段,還有待影迷細細品味(答案在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剪輯 盧綉貞


首次短暫曝光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所飾演的韓·索羅(Han Solo)。索羅把一件儀器交給了由黛西・蕾德莉所飾演的莉依,並且說,「妳也許需要它」"You might need thi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