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第一天登記 台中洪慈庸、楊瓊瓔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再來繼續仍舊是,2016立委登記的訊息,帶您看到,台中市第三選區,時代力量參選人洪慈庸,與對手國民黨楊瓊瓔,都選擇在第一天拼場登記。

立委登記第一天,時代力量洪慈庸,由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和馮光遠陪同加持,辦理登記參選。

台中市長夫人 廖婉如:「我覺得慈庸的當選,會代表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作家 馮光遠:「把許多不公不義的制度,慢慢慢慢的,逐步的打破、重建。」

第一次登記,洪慈庸還忘了帶印章和學歷證明,面對勁敵楊瓊瓔挑戰六連霸,洪慈庸說,絕對全力以赴。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我希望說我們的政治真的不要再被少數人,不要再被舊的勢力壟斷,政治也不要在服務特定人群,所以這次我們希望,我們的選民能夠用選票把自己的權利拿回來。」

力拼六連任,國民黨參選人楊瓊瓔,下午自行駕著牛造型的粉色胖卡車,要告訴選民,她勤跑基層,在爸媽和妹妹陪同下,快速完成登記。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楊瓊瓔:「我每一天就是按部就班地努力在做,來爭取鄉親的一個肯定支持。」

瞄準台中第三選區,政治素人洪慈庸對上老將楊瓊瓔,兩位候選人搶在第一天完成登記,表達參選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