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產黨、統一促進黨 打算插旗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2016立委選舉,各黨派林立。其中,我們要帶您特別來關注,中國生產黨,推出原住民立委候選人,要進軍立法院。而頗具爭議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今天(23)也完成台南立委參選登記。

中國生產黨推出唯一一名立委參選人,原住民尤命˙蘇樣,由黨主席盧月香陪同登記。

但媒體在2011年曾經報導,尤命˙蘇樣被控告詐欺等罪名,遭檢方羈押。對此,盧月香表示,並不影響提名,並且有把握能夠當選。

屬性鮮明的中國生產黨,2014年由中國大陸新娘盧月香丈夫註冊成立。先前媒體報導,中國生產黨計畫推出區域與不分區立委搶攻2016。不過盧月香表示,目前只有推出一名山地原民立委,不會提不分區立委。

中國生產黨目前有五萬黨員,六成是大陸新娘,四成黨員為台灣籍台商、老兵、農會等人員組成。

而由白狼為代表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則是徵召家庭主婦李盈蒔,參選台南市第五選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