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前敏感時刻 陳德銘來台走踏8縣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再50幾天,台灣就要迎接2016總統、立委選舉,中共已經下令限縮陸客來台人數,不過,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卻要在下禮拜一來台,走訪台灣8個縣市,稍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表示了看法。

記者:「陳德銘11月30號就要來台灣訪問,那這次很有趣的是說,他都不跟政治人物見面,那現在大選在即,那他這個時間點來台灣到底有什麼意義,您有什麼觀察」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我想兩岸正常的交流交往,其實我們就用平常心來看待,那尤其有指標性的人物進入到台灣的時候,我們也希望他能夠多聽 多觀察台灣社會,尤其是台灣的這個民主的社會在選舉的時候的各種的,各種的民主精神的表現,但是也必須要確認一件事情,也就是說他的行程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公開跟透明性,那這是我們的期待」

海基會昨天宣布,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30要率團訪台,一星期內會走訪台北、台中、新北、基隆、宜蘭、新竹、苗栗、南投八縣市,對像主要是觀摩地方農漁會。之前兩岸舉辦銀監會時,陸方代表也是特別參訪地方鎮農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