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6百元宿舍?王如玄喊冤:月花1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被媒體爆料月住6百元公舍,引起討論。王如玄今天(24)早上受訪時說,並非外界所說只付6百元,她每個月還要附管理費,甚至花了數十萬整修。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事實上住進宿舍之後,所有費用都必須自理,包括每個月要支出行政管理費1千元,管理人員薪水大概1千4百元,水電費大概1千6百元,共4000元左右。更重要的是職務宿舍是十幾年的老房子,當初我們因為住在新店,經過環河快速公路常常會塞車,所以為了工作方便就住進宿舍,那時宿舍完全不堪使用,不只漏水,然後牆壁斑駁,地板都翹起來,我大概花了六、七十萬去粉刷牆壁、處理漏水,重新鋪地板,才有辦法入住。所以平均每個月成本是1萬塊左右,絕對不是6百塊錢住宿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王如玄,今天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父銅像致敬,王如玄接受媒體訪問,回應外質疑她與丈夫住在公舍的爭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