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首波冷氣團報到 開啟冬季保暖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入秋後首波大陸冷氣團,將在週四報到,北部地區氣溫有機會下探13度,預計要到週六白天才會回暖,這波冷氣團開也開啟了冬季保暖商機。

進入冬季,便利商店業者每年都推出的個人鍋物類,年年都有上億的業績,入秋後首波大陸冷氣團將到來,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提前購入保暖商品,天冷帶動暖物商機。

知名網購品牌行銷部專員 王心怡:「從近一週開始,在低溫特報發布之後,有發現到不管是鍋物,或者是在保暖商品的搜尋量是有成長2.6倍。」

網購業者表示,今年冷的比較晚,民眾準備保暖商品的時間較晚,但天氣逐漸轉涼後,已帶動平台上的保暖商品業績成長2成,今年推出的多項火鍋湯底包,更是影響帶動到肉片等周邊食材的銷量。

知名網購品牌行銷部專員 王心怡:「不管是在保暖商品或是在小份量的鍋物,像是羊肉爐跟麻辣鍋,其實在銷售的成長部分,都有成長2成,預計接下來的話,預計在市場上面,銷量預計可以成長5成以上。」

便利商店業者觀察到國人對湯物喜好會隨著溫度改變,尤其每年進入12月至1月氣溫急速下滑,鍋物、食補類整體需求快速提升,光這2個月的銷售就佔整個冬季的7成,與台灣知名店家推出預購鍋物,準備搶入這波冬季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