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海美景巡禮 農漁村意象入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澎湖花海節登場,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觀光,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們帶您巡禮、一起體驗。

主持人:「花海繽紛,綻放菊島。」

鑼聲一響,宣告澎湖花海節正式登場,小朋友賣力的擊鼓,熱情的歌舞,要告訴大家波斯菊花已經盛開。

遊客:「好漂亮喔」

紅的、粉紅的波斯菊,還有橘、白相間五顏六色花卉,迎風搖曳,走過珊瑚碎粒小道,遇見古樸的鄉間牛車,還有造型簡單的漁村舢舨,你能體驗到菊島不一樣的花海風情。

遊客 陳小姐:「這邊有配合澎湖傳統的像牛車啊,然後漁船,就剛好搭配花海,好像一艘船就在花海上面就是行駛。」

遊客:「喔喔,漂亮喔」

成群的麻雀隨著音樂起舞,偶爾還發現蝴蝶停靠花間,這樣的美麗花海景點,在澎湖難得一見,週休假期更吸引了不少人潮。

遊客 李先生:「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花,也非常的開心,對,然後趁假日的這個時間,帶家人一起來這邊走一走。」

澎湖縣長 陳光復:「這個林區這麼漂亮,又擋風,所以說和他們研究,我們是不是可以來用個特色,冬季延長我們的觀光,有個地方給鄉親來走。」

澎湖花海節將開放到12月7日,民眾可以把握這難得機會,欣賞這百花盛開,又妝點菊島意象的花海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