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接手大巨蛋? 柯文哲:本人一無所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平面週刊爆料,遠雄似乎有意出售大巨蛋,而北市府高層也曾密會中信高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本人一無所知」,大巨蛋要回到國家機制處理,依法行事,週刊看看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本人一無所知。」

有平面周刊報導,台北大巨蛋陷入停工僵局,傳出遠雄有意出售大巨蛋公司持股,北市府在11月中與中信高層接觸,洽談中信入主大巨蛋可能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看看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上一次辜仲諒來找我,來市政府談那個新舞台的時候,有順便提到那個新莊球場跟天母球場很難用,他說什麼加油不能太大聲,十點以後不能用,他有小小的抱怨,就這樣而已。」

針對大巨蛋停工問題,柯文哲表示,要回到國家機制處理、依法行事,北市府也不是私設刑堂,遠雄如果有任何意見,應儘速提出申請,透過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審查解決問題,用公家機關評斷工安問題。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如果說市政府認為,遠雄在興建大巨蛋方面不洽當,或覺得想要更換廠商,或是不想蓋了,就是鑑價買回,那賠償損失,那也要保障遠雄公司的權益,跟股東的權益。」

遠雄表示,大巨蛋如果北市府有意轉手,遠雄都持開放的態度,但須先鑑價買回,大巨蛋的所有投資跟興建金額都有報請台北市政府,這些金額都是固定的,但是有關於損失的部分,遠雄還需要進行估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