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歌手因信仰遭勞教 告江討公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關心中國人權,目前全球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經逼近20萬,前北京職業歌手王秀芝也是其中一位,她因為修煉法輪功兩次被非法勞教,受盡折磨,目前已經移民加拿大,帶您了解,她的故事。

職業歌手王秀芝從小就有抑鬱症,98年在北京開始修煉法輪功。

職業歌手王秀芝:「煉了11天以後,12年的便秘就好了,整個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開朗了。」

修煉法輪功使王秀芝受益匪淺,她和同修於99年4月25日去信訪辦上訪要求釋放被抓的天津學員。

職業歌手王秀芝:「我去上訪,講清真相,以我的親身經歷。」

2000年1月王秀芝又去天安門請願,被判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1年。

職業歌手王秀芝:「在馬三家勞教所就是被強制勞動,沒有白天黑夜,反正讓你睡一個小時就完了,那時做這些小兔子甚麼的,在屋裡放一堆草,甚至雞毛,讓你這麼打,沒有口罩,那個毛都進了肺裡邊。每天強制你看一些污衊大法污衊我們師父的錄像,心裡真的非常痛苦。」

之後因警察在王秀芝家中搜出煉功音樂磁帶,判她兩年勞教。

職業歌手王秀芝:「中轉站的時候,他們真的是大批量的給法輪功學員抽血,我看到那個大針管這麼粗,大概這麼長,每個人都要抽血,非常恐怖。當時我沒有拒絕,但是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他就說檢查身體。」

勞教後期她被關到集訓隊加重折磨,導致胸骨骨折。

職業歌手王秀芝:「隔三差五給我檢查身體,很奇怪,我是骨頭骨折,他卻給我驗血驗尿檢查我的心臟,我出來才看到一篇文章,我才意識到,那篇文章寫的是被放到集訓隊的法輪功學員都有可能被活摘器官,都是被排了號的。」

王秀芝勞教期滿後輾轉去了泰國,申請聯合國難民,於2008年來到加拿大。

王秀芝已於7月向兩高寄出了訴江狀,並收到回執。

職業歌手王秀芝:「還我們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也希望通過這件事情(訴江)將江澤民這個迫害元凶繩之以法,將迫害真相大白於天下。」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