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陳建仁攜手 為恐攻受難者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晚上 在立法院群賢樓外,和平無國界 舉辦燭光悼念會,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和台聯主席黃昆輝都一同出席,為恐怖主義的受害者,致哀悼之意。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今天我們為巴黎恐攻傷亡的這些靈魂,還有他們的家屬,至上最大的哀悼跟撫慰之意。」

出席「和平無國界」燭光會,前副總統呂秀蓮攜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台聯主席黃昆輝,一同為恐怖主義的受害者,至上哀悼之意。

前副總統 呂秀蓮:「今天發生在遙遠法國的事,北非也不斷在發生,亞洲也不是沒有發生過,現在居安要思危,如果我們不關懷別人,別人怎麼會關懷我們。」

呂秀蓮認為,和平不是強權者的施捨,和平是基本人權之一,但人權可以是一個口號或是一個美夢,要落實必須要採取行動來捍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自由民主和平,一直是民進黨堅持的普世價值,我相信也是全台灣所有的人民,堅持的普世價值。」

陳建仁表示,當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邀請他當副總統候選人的時候,他就盼望未來蔡英文的團隊,能扮演愛與和平的播種者,在分裂的地方能促成團結,在黑暗的地方帶來光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