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突變 俄戰機被土耳其擊落 今日點擊(238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過,我個人的一個體會,師父教的,時間是個神,時間是神、是生命、能控制人中的一切,這是一個我們人無法跨越的一個概念。

當一個人把現實生活中的一切,完全被紅塵之中的一切所困擾的時候,你沒出路的。但是我們現在看到的一切呢,我個人認為呢又有另外的層面,真的是在突破了現實物慾之中的人,能夠思考的能力,對吧!

ISIS出的事情,這是所有大家能夠意識到,那今天有個朋友還給我留言說,說濤哥你呢在節目當中我們聽得出來,你說對人性抱有希望,對現在主政的人抱有希望。

他說你知道嗎?我今天參加政治學習,政治學習這是他給我留言的,人是國內的,我參加政治學習。結果領導拿個表讓我們簽字,填什麼表,一個承諾書,承諾自己過去 現在和未來,都不要跟法輪功有關係。

他說濤哥你怎麼解釋,黨要簽個表那,我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黨員啦,過去、現在、未來都不要跟法輪功有關係。法輪功倡導的3個字:真善忍。你的過去、你的現在、你的未來,都不要跟真善忍有關係。

我說過魔鬼在人間,承諾書,中國人之間最缺少的就是承諾。欺騙的基礎是承諾,沒有任何誠信可言,但是所有人都認知的東西。

可是在黨的宣傳當中,在黨整人的時候它用承諾書,被上電視的大V、被上電視的維權律師,被上電視的有名的人,都讓你簽承諾。所有被警察抓去的讓你簽張破紙,它知道誰都不相信,它為什麼讓你簽呢?

它魔鬼的靈魂相信你簽了紙了,你就死定了。現實的人沒有人信,但是具體的行為去簽,簽了就把你毀了,真的。不是你願意和不願意的,那當然我這麼講有朋友認可,有朋友不認可啦,這個隨大家啦,我個人只是說勸善啦,從生命的角度去理解。

俄羅斯戰機被土耳其擊落

ISIS這件事情出現了一個非常大的變化,俄羅斯的一架飛機在土耳其被擊落,德國之聲這麼報的:俄羅斯戰機在土耳其被擊落。

普京稱這是背後捅了一刀,那明眼人都知道這事情就很複雜了,土耳其空軍星期二,擊落了一架俄羅斯戰機,引發了莫斯科的嚴厲譴責,北約就此在當日下午召開了緊急會議,而敘利亞反叛力量稱,兩名跳傘逃生的飛行員中一名已經死亡。

我們的飛機在敘利亞境內,被土耳其一架F16型戰機發出的,空對空導彈擊落,飛機墜毀在距離土耳其邊界4公里的敘利亞的領土上。

普京在電視講話中說,我們的飛行員和飛機,完全沒有給土耳其造成威脅,他講土耳其的行為等於是背後捅了一刀,是恐怖主義的幫凶,並警告將有嚴重的後果。

那事情的發生呢,是一架俄羅斯的SU-24戰機,在敘利亞邊界被土耳其空軍擊落。

兩名飛行員跳傘,俄羅斯的國防部,已經召見了土耳其的武官安卡拉。

土耳其稱,俄羅斯的戰機侵犯了它的領空。土耳其總理在事情發生後表示,土耳其有責任對任何侵犯他邊界者採取行動。所以這就是,這事情已經一下就變得很複雜。

一名土耳其官員對路透社講,該國外交部已經召喚了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五名常任理事國代表,對這件事情作了簡報。

土耳其軍方稱,對侵犯土耳其領空的兩架俄國戰機,在5分鐘內提出了多次警告後,將其中一架擊落。他們的通訊社還播放了當時被擊落的情況,一名飛行員應該已經死了,而且敘利亞的反對派稱呢,這名飛行員死在了他們的手裡。

這裡面有個大的背景故事,兩年前整個敘利亞境內發生了,類似當時利比亞發生的事情,但是呢在這種事情的過程中,敘利亞的反對派要推翻阿薩德政權。

而阿薩德本身是個獨裁的體制,概念上有點像當年的利比亞的卡扎菲。但是在這種力量對比當中,國際社會出現了一些分裂,所以並沒有給敘利亞的反對派足夠的力量,所以就變成了敘利亞的這種,推翻阿薩德的運動,演變成敘利亞內戰。

在演變成敘利亞內戰之後,結果2014年出現了ISIS,在敘利亞的北部和伊拉克的大片土地出現ISIS。這個時候就變得,敘利亞境內就出現了三股力量,ISIS敘利亞反對派、敘利亞政權、阿薩德政權。

俄羅斯在這件事情上,表明全力支持阿薩德政權,在俄羅斯突然介入敘利亞這件事情的時候,表示他去打擊ISIS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實際打擊的相當程度打擊的是敘利亞的反對派。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是敘利亞的反對派,把其中一個飛行員殺了。而如果俄羅斯的飛機,在攻擊敘利亞境內目標的時候,它在這種航行的過程中,跟土耳其的土地,
跟土耳其的國土本身有了衝突,也就是說它的飛機進入了土耳其境內,這不是一次、兩次發生的事情,今天我們看到的,就終於是事情惡化了。

俄羅斯在法國受到恐襲之後,在自己的飛機被ISIS的人炸毀之後,它對ISIS的石油設施進行攻擊。透過空襲,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它的飛機卻進入了土耳其境內,那土耳其把它打下來了。

而土耳其是屬於歐盟的成員國,那這個事情就變得會非常極端和複雜,一定會各說各的理,一定的。

那給我的感觸就像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似的,有些事情的發生表面上是這樣的事情,那背後可能有著更深的故事、更深的內涵,很多事情的發生非人力而為之,但表現出來一定有人的理由。

那ISIS為什麼這麼強悍?很大的一個程度就是它的錢哪來的,西方國家、文明國家在過去的時間裡,其實一直想切斷它的財源。

支撐「伊斯蘭國」的立國財源

結果BBC有篇報導這麼說的,深度特寫,支撐ISIS的立國財源。

它介紹非常詳細也非常長了,首先它提到說,ISIS占領的土地面積占據了原來伊拉克的大片土地。而這個土地上,有豐富的石油和煉油設施,第二個來源就是走私,走私石油。

因為它ISIS所控制到的土地上,有大批的石油和現成的煉油廠,每個星期從石油走私的這種活動中,ISIS可以得到1億美元。

那這些大量的原油的產品,源源不斷的透過中間商,進入到土耳其、伊朗和敘利亞,那我們就不知道,那現在石油價格很低,那是不是跟這個有關係。

第三個,綁架人質,它說綁架外國人質,然後索取贖金是一大產業。那2014年1年透過綁架人質,至少它們獲得了2千萬美元的收入,按那個中國人姓范的,北京人,就是在它這樣的活動中死去的。

那除了那3個明搶豪奪,這就不用解釋了,異教徒納稅,不信仰它的東西你就得交稅。在它控制的土地上,性奴交易,這個看過很多報導,販賣女人。

所以如果這樣的東西列出來,我跟大家講過對生命的殘害,就是邪惡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一切,和在中國的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一切,就像我說的如果黨的組織,讓你簽個承諾書,過去、現在和未來,都不能與真善忍有關係,你還真簽,什麼叫扼殺人性呢?什麼叫滅絕靈魂呢?

這就是了,那就是魔鬼,魔鬼就在你身邊,還以為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