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恐攻威脅 紐約人感恩節照常出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感恩節假期,全美國有將近4700萬人會外出旅遊,光是紐約市,就聚集至少500萬遊客。儘管恐怖威脅依然存在,紐約人說,絕不會因此屈服,改變原本的生活方式。

在紐約曼哈頓的賓州車站,成千上萬的火車乘客開始他們的假日旅行。全副武裝的警察和國民警衛隊士兵在現場警戒,警犬則嗅探行李和垃圾桶。

渡假旅客 Allie:「其實我覺得更安全,因為我覺得安全警戒現在升高了,所以我感到安全,尤其是我們要去的地方。但我的意思是,這不是出行的好時機,但這不會阻止我們。」

渡假旅客 Isha:「不管要發生甚麼,總會發生的。我們只能採取預防措施。但作為遊客,我們想要安全,儘可能安全,要警惕,不到特別擁擠的地方。」

渡假旅客 DENNIS:「我很佩服巴黎人,他們經歷了很多,但生活仍在繼續。而且你還能做甚麼。我認為這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最好方法。我不會生活在恐懼中。」

在時代廣場,紐約警察和保安攝像頭也在守護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時代廣場行人 Aaron:「這讓你更認識到這是怎麼回事,多加一些小心。我們比以前多一點小心,但這並沒有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

紐約市旅遊機構表示,超過500萬遊客會在感恩節和新年夜之間來到紐約。

新唐人記者 尚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