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壓軸登記 蔡英文自出1500萬保證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今天是台灣的總統大選和立委登記最後一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陳建仁,也來到中選會,正式完成登記。

選在最後一天壓軸登記,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英仁配」正式登場,已經選過一次的蔡英文看來從容自信,倒是副手陳建仁小緊張,還一度站錯拍照的位子,蔡英文也回首四年路,擘畫未來願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寫下蔡英文、陳建仁這六個字,我跟我的團隊已經準備了四年。我們現在的心情是很踏實也很有衝勁,我們都很清楚我們要做什麼,我們的責任是什麼,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照顧人民,推動改革,深化民主,這就是我們的責任。」

到哪都有支持者夾道歡迎,一旁也有工鬥抗議,蔡英文許下「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承諾,還為了宣示清廉,把自己的大半財產都交付信託,只留下生活費,就連參選的1500萬保證金,都是蔡英文自掏腰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這一次呢,我們還是從我們自己的帳戶裡面把這個錢,先支出了,不過保證金是保證金,我相信我的得票應該是,保證金拿回來是沒什麼問題的啦。就希望把我們的財產,把他交付信託,將來我們的團隊,也會把執政之後,也會全部都交付信託。」

剩下最後一個多月衝刺期,蔡英文也被問到何時要總統辯論,蔡英文只回應,時間及場域都交由幕僚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張芝瑄 顧星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