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青龍電影節 全智賢《暗殺》獲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韓國著名的「青龍電影節」,週四在首爾舉行頒獎典禮,由知名韓國女星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暗殺》,獲得今年的「最佳影片獎」,還有哪些電影得獎呢?請看我們韓國記者金燕的報導。

26日,第36屆青龍電影節頒獎禮在韓國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韓國電影《暗殺》獲得最佳作品獎,另一部韓國本土電影《思悼》獲得了4個部門的獎項。

由全智賢領銜主演的《暗殺》以1933年的上海和被日本占領的朝鮮京城為背景,講述了當時的韓國臨時政府要員和職業殺手聯和暗殺親日派的故事。

電影《思悼》的主角劉亞仁獲得本屆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這部電影同時還獲得了攝影照明獎,最佳女配角獎和音樂獎,在青龍電影節的18個部門獎項中,連獲4項獎。

入圍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包括宋康昊與劉亞仁(《思悼》)、黃正民(《老手》)、李政宰(《暗殺》)、鄭在詠《這時對,那時錯》。最終由劉亞仁奪下該獎。

最佳女主角獎的競爭也十分激烈,被提名演員包括金憓秀(《中國城》)、李貞賢(《誠實國度的愛麗絲》)、全度妍(《無賴漢》)、全智賢(《暗殺》)、韓孝珠(《The Beauty Inside》)。最終,李貞賢憑借老練的演技,擊敗最有望奪冠的韓流名星全智賢,奪得本屆影後。

新人演員獎也是青龍獎重要的獎項之一,崔雨植獲得最佳新人男演員獎,韓流明星李敏鎬未能如外界預料的獲得這個獎項,而是與樸敘俊,樸寶英,金雪炫一同獲得人氣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由李瑜?獲得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