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郵局開張 聖誕老人將親筆回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是該寄信給聖誕老人的時候了,聖誕老公公在德國小鎮希梅爾佛特的郵局開始收來自世界各國的小朋友的聖誕願望,她表示他會回信給所有寄信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讓小朋友熱情歡呼加尖叫的可不是甚麼年輕偶像,而是這位蓄著鬍子、肚子大大的聖誕老公公,德國小鎮希梅爾佛特的聖誕郵局在今年的11月10日正式開張了,開張的第一天,聖誕老公公現身親自收信,並通知全世界的小孩,是時候寄信給他了。

希梅爾佛特在德文是天堂之門的意思,因此雖然人口只有600人,但是每年都有幾十萬的信件雪花般紛紛湧入要寄給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人:
「去年全球有31萬2千封信寄到希梅爾佛特給我,它們來自紐西蘭、澳洲、英格蘭、西班牙、義大利。好多好多小孩寫信給我。他們有不同的願望,有許多小孩的心願是和平、愛以及幸福的家庭。當然也有人想要泰迪熊、玩偶,當然數位玩意兒也在其中。」

聖誕老公公還表示,所有在今年12月13日之前寄出信件的,都能得到他的親筆回信,信封上還會有專屬的聖誕老人郵票與郵戳。

聖誕老人:「很值得寄信給我喔,請期待我的回信。」

而且為了確保不漏掉任何小朋友的信,聖誕老人還派出一個小隊來協助他,這些幫手已經忙得不可開交,看來已經有很多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寄信到德國了,有興趣的觀眾也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