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酸觀光政策 蔡英文:勿流政治口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到桃園輔選,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提到 觀光政策,是國民黨執政8年最大的進步。還酸了一句,說如果 觀光政策是民進黨的功勞,「歐巴桑聽了都會想笑」。今天蔡英文也公開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兩岸的交流,很多都是從民進黨時代開始的,小三通沒有錯,是我在做陸委會主委的時候開始的,如果歐巴桑會笑,聽不懂沒關係,我們會加強我們的說明,讓歐巴桑來了解,但是如果是朱立倫主席,自己不了解的話,那這個事情就很大條了,所以我還是要建議朱主席,把過去的發展能夠做一個完整的了解,不要在做評論的時候,流於政治口水。」

總統候選人攻防激烈,維安也受矚目,連著兩天國安單位出包後,這會兒謹慎不少,蔡英文不但貼身隨扈包圍,所到之處由地方警察和競選總部人員牽手圍出通道,避免漏網之魚突然近身。蔡英文競選團隊也全體穿上制服外套,以供辨識。選前48天,選戰味越來越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