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十一週年 華府專題研討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已經11年,帶動了2億2千萬中國人上網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美國華府28日舉辦了一場研討會,專家表示,九評系統的揭露中共的歷史與迫害真相,對中國民眾起到很大的啟蒙作用 。

11月28日下午,「巨變的中國與中共的危機」九評退黨十一週年研討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近郊的蒙哥馬利郡郡議會舉辦。研討會邀請多位中國問題專家及關心中國民主發展的正義人士參與討論。與會專家指出,《九評》如一聲驚雷,對中國民眾有極大的啟蒙作用。

大陸維權律師 肖國珍:「它(《九評》)對於揭露中共的歷史、揭露中共的謊言、揭露中共統治的殘暴,在這一方面,是非常符合事實,非常的真實,是能夠引起人們的思考和反思的。並且呢,對中國的未來也是抱著一個希望和期待。這是很積極、很有建設性的。」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博士在現場播放取證錄音,並指出中共系統性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行為仍在進行,並且從今年6月以來呈現加速趨勢。對此,美國國眾會議員參選人大衛‧華萊士(David Wallace)表示,中共難得民心,只會自取滅亡。

美國國眾會議員參選人 David Wallace:「除非中共政權能夠保證民眾應有的權利,否則永遠也不會得到民心。」

知名維權人士陳光誠則指出,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的遭遇,充分說明了中共政權邪惡到無孔不入的程度。

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們看到加拿大小姐最近去海南的這個事情,你看到了香港,拒絕她入境。你說我們國際社會還能指望(中共)負起國際責任、承擔大國責任嗎?它拿到了國際舉辦權,就可以假公濟私,把自己的恩怨加在這上面,所以說你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希望。」

研討會上,還有多位三退義工,根據自身經歷,講述普通中國人勇敢退出中共的感人故事。

新唐人記者 林樂予 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