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擊事件猖獗 歐巴馬:真是夠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美國再度發生致命槍擊案,美國一名男子在27日持槍闖入科羅拉多的家庭計畫協會診所,造成3死9傷,美國總統歐巴馬28日發表聲明說,對於街道上那些不該取得槍械武器的人卻能輕易取得,必須有所處置,就是這樣,真是夠了!

美槍擊事件猖獗 歐巴馬:真是夠了!

美國再度發生致命槍擊案,美國一名男子在27日持槍闖入科羅拉多的家庭計畫協會診所,造成3死9傷,美國總統歐巴馬28日發表聲明說,對於街道上那些不該取得槍械武器的人卻能輕易取得,必須有所處置,就是這樣,真是夠了!

====================================

日本沿海發現多艘漂流船 驚現多具屍體

BBC報導,日本沿海在10到11月間,發現12艘船隻在海上漂泊,上面約有23具腐爛的屍體,目前船隻都被拖到日本港口,但船上的屍體仍有待確認身份。報導指出,船隻上發現韓文,專家推測,可能是沒有現代導航設備的朝鮮漁船迷航。

====================================

馬其頓邊境架圍籬爆衝突 近40人受傷

馬其頓28日在與希臘的邊界,架起2.5公尺高的圍籬,意圖阻擋移民進入,憤怒的移民投擲石塊和瓶子攻擊馬其頓警方,雙方爆發衝突,數輛警方和軍方車輛在衝突中?損,衝突造成近40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