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樹點燈 圓家扶兒童耶誕心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由台中一家知名酒店與家扶基金會合辦的天使樹圓夢活動,今年邁入第16年,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親自參與點燈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一起幫助家扶兒童達成耶誕心願。

天使樹掛滿了一張張的小卡片,卡片上寫著家扶中心小朋友心裡最嚮往的耶誕節禮物。

主持人 VS. 小朋友:「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禮物呢?暖暖的棉被。」

小朋友:「書桌。」

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 洪健胤:「比較希望的東西都是屬於家庭日常用品,比如說他想要一個書桌,他想要一個好的書包,或是說他想要買給媽媽買給爸爸用,其實孩子的心都非常的單純。」

點亮天使樹,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與飯店總經理陳月鳳,當場率先認捐孩子想要的禮物, 幫助孩子圓夢。

台中金典酒店總經理 陳月鳳:「我們應該去發揮我們的愛啦,點線面我覺得一定要有人跑在前面,大家才會跟進。」

台中市長夫人 廖婉如:「我覺得這是更貼心的愛心呈現,所以很希望大家也來幫忙響應。」

家扶中心執行長說,離耶誕節只剩一個月,希望連結社會大眾愛心,能夠募得1500份的耶誕禮物,來幫助弱勢孩童達成他們的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瞱蔚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