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像工寮? 朱立倫:提好政策較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召開「多元長照,安心養老」政策談話會,認為應該開辦長照保險,並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長照政策不可行,對於要在12月5號開張的全國競選總部,被說像「工寮」,朱立倫表示提出好的政策比較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還沒有完工嘛,那我們總是希望用比較精簡的方式。大家提出好的政策比較重要。」

以組合屋方式搭建的全國競選總部,被國民黨內外形容太過寒酸、簡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雖然有些工作人員覺得「簡單了一點」,但畢竟國民黨中央黨部就在隔壁,提出好的政策才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用其它的包括健保的方式,來做支援性的服務,所以長期照顧,也應該用保險,用長照保險來做支援性的服務,它的財源會比較穩定。」

朱立倫提出自己的長照政策,也狠批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參選人蔡英文的政見,批評蔡英文長照規劃經費330億元太少,財源不足夠也不穩定,財源應該要用基金保險制,規劃經費至少要1100億元才夠,但詳細的開辦年齡、費率還再研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長照保險的開辦,它最重要它可以創造非常多的就業人口,這才是我們的比較關心的重點,初估至少可以加倍我們整個的就業人口。」

至於針對競爭對手蔡英文,要求先參加指定媒體主辦的辯論會,朱立倫回應,把所有政策說清楚、講明白,才是最好方式,指定特定媒體,要求其他候選人配合,朱立倫認為不是民主正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