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食材煮異國料理 好滋味抓住饕客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在雲林的知名美食中,大都是肉圓或是鴨肉麵線之類的,很少有異國美食能夠成功搶灘,張英常夫妻2年前,運用在地新鮮食材,研發異國米食、麵食還有糕點,因為有十幾年的餐飲經驗,很快的抓住適合台灣人口味的菜單,連小朋友都喜歡。

小朋友吃起義大利麵的模樣,讓人忍不住也想吃一口。

小朋友 劉同學:「辣辣的,很好吃。」

民眾 林先生:「他應該加了很多當地的香料,台灣很少吃到,那個麵味道是特別不一樣,有歐洲的風味。」

還有這道石鍋拌飯,紅的綠的,還有紫的,五顏六色的蔬菜,份量十足。

異國料理餐廳負責人 翁慧雯:「黑糯米、紫米,搭配北港麻油,用雲林在地新鮮蔬菜,黑糊椒、有日式有和風、有東印度咖哩,跟別人不一樣。」

異國料理餐廳負責人 張英常:「在地蔬菜還有在地生產的米,例如美生菜是台西那邊的,我們也用那個東西來用我們的菜這樣子。」

新住民 儲小姐:「他的石鍋拌飯,他的醬料拌在米飯一起滿甘甜的,蔬菜配料都很多,那個鍋巴會有我們家鄉的味道,很香。」

翁慧雯十幾年前就想回雲林開店,想為家鄉帶進一些異國好吃的料理,她著手開發數十道菜色,有米食、麵食、還有餅乾和蛋糕,把大人、小孩的口味都照顧到。

張英常太太 翁慧雯:「以前就有一個夢想,帶進生活圈裏面,想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簡餐店,主要提倡健康新鮮,不用調理包。」

在配色和口感上,翁慧雯花了許多心思,就是為了讓用餐的人,能感受到幸福。從小朋友滿足的神情來看,這目標他們應該是達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