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點大紀元記者! 提貪腐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1 日訊】海基會與中共海協會昨針對兩岸協議召開「策進會議」,海協會在會後記者會上,竟然點到中共一向封殺的「大紀元時報」記者提問,而且問的內容是國台辦涉及貪腐的敏感問題,在場官員的表情,有些尷尬。

大紀元時報記者:「大紀元時報記者提問,日前中共中央巡視組有公布一個調查,發現中共的對台單位內部有違規拉贊助收捐贈收受禮品等問題,那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也承認說巡查結果是一針見血,確實點出主要問題,並誠懇完全的接受,我想請問說海協會這邊,既然國台辦已經承認有這樣的問題,那海協會是否有做內部調查,是否有同樣的問題。」

過去中共官方召開的記者會,向來只讓「指定」媒體提問,但昨天,海協會人員按往例先點了央視,沒想到第二個發問媒體,竟然點了大紀元時報。大紀元時報是由美國的法輪功華裔學員在紐約創辦,以維護人權普世價值、揭露中共暴政真相為宗旨的媒體,一直遭中共官方封殺。外界也好奇,這是真的「不小心」點到,還是有什麼用意,耐人尋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