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斷錢脈派特種部隊 美反IS新戰略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全球反恐聯盟行動,美國國防部長週二宣佈,美軍將派出特種部隊前往敘利亞加入打擊伊斯蘭國,同時也會向伊拉克派出特種部隊人員,執行地面任務。

伊斯蘭國組織對全球的威脅不減反增,美國決定調整戰略,派出特種部隊前往伊拉克。

美國國防部長 卡特:「他們將會幫助我們獲取寶貴的地面情報,進一步提升空襲的效率,最重要的,是協助當地武裝收復被伊斯蘭國佔領的土地。」

美國也將充分與伊拉克政府軍和庫爾德武裝合作,加強打擊伊斯蘭國的力度。

美國國防部長 卡特:「這些特種部隊將會參與突襲、營救人質、搜集情報、追捕伊斯蘭國頭目等任務。」

同時,美國也向敘利亞增派軍事人員,但卡特強調,美軍雖然增加敘利亞的人員部署,但主要是為了培訓和協助敘利亞當地武裝。

同時,美國也開始將軍事戰略轉向切斷伊斯蘭國的資金鏈。

美軍海軍陸戰隊上將約瑟夫·鄧福德:「我們估計,伊斯蘭國通過石油所得的收入,大約有43%在過去30天內受到衝擊。」

轟炸油田與運油車隊,美國試圖切斷伊斯蘭國的經濟命脈。

根據專家推算,伊斯蘭國走私石油的收入,每天可高達15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