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大統混油案 魏應充出庭無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被彰化地院判決無罪,不過,因為他還涉入其他食安弊案,今天魏應充,為了大統黑心油案,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面對媒體,不發一語。

記者 VS. 魏應充:

「董事長講一下,宣判的結果你怎麼看。」

踏進台北地方法院,魏應充在頂新無罪判決後首度露面,表情木然。

記者 VS. 魏應充:

「油真的沒有問題嗎,會不會擔心受到抵制。」

不回應任何問題,魏應充似乎還想繼續拚無罪,因為他除了頂新黑心油案之外,還涉及多起食安弊案,包括2013年爆發的味全大統混油案。

當時大統爆發銅葉綠素油品事件,檢調追查問題油流向,赫然發現味全有21項油品,是向大統購買原料,懷疑當時的董事長魏應充,明知道大統油價格低廉、有問題,仍下令更改配方,跟大統買油降低成本,起訴魏應充等14人,目前密集開庭,預計過完年後宣判,另外還有2014年的正義黑心油案。

雄檢襄閱 黃元冠 (2014.11):

「多達15833公噸之原油,均是飼料用油,均係不得供人食用之飼料用油。」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涉嫌從越南進口飼料用油,做成黑心食用油,高雄地方法院也正審理當中,頂新涉及的三大食安弊案,已經拿下一勝,現在就看剩下的味全、正義兩大案,全民能否扳回一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