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在即 憑什麼對黨忠誠? 今日點擊(238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看節目我稍微觀察了一下,
有個特點留言的少了,留言的不多了,討論得也不太多了。

但蜂擁突然而來來一波人的留言呢,基本上就是五毛或不長毛的,就那麼兩根毛吧!是這樣的人來的。

那我相信我自己認為呢,就是對現在的局面呢,可能很多朋友覺得到底會怎麼樣?不知道,不會看了。因為金融反腐打得非常地非常不留情面,那軍隊的操手做法,對軍隊的所謂軍改的概念太過分了。

咱可以這麼說太過分了,就是基本上超越了很多朋友們的認識的承受力。我說認識的承受力,那原來他認知的很多認為,一定會如何如何到今天全改變了。

我在另外一集節目當中也提到,今天走到這一步,其實對頭算兩年。2013年從十八大開始到三中全會之前,這2013年基本就是王岐山的忍耐期,習近平的觀察期,那個不算數啦。

真正開始的是2013年11月分,三中全會之後。三中全會之後,那我們對頭算到現在兩年,對吧!我們看不到任何人、任何中共過去的主政的人,用兩年時間走到了今天的場面,沒看到。

所以無論他代表什麼無論怎麼樣,客觀事實坐在這兒,我們就尊重這個客觀事實,我只能這麼說。那這種事實呢,在我們現實的眼睛當中呢,大家會感覺有些瞠目結舌。

其實我一直推薦大家看這個幾個片子,主要是韓國的,殺人回憶和這個辯護人。

辯護人講的:韓國在大變革時期的作為一個律師,人的正義、人的良知,那我們這兒叫維權律師。

那殺人回憶呢卻描繪了,當時整個時代的背景,從獨裁的體制對人性的扼殺。因為在那個影片裡面的暗語,就是對那個姦殺者,是同樣是這個制度的受害者,他無力抗爭制度。

但把內在的那種憤恨,以同樣的方式、殘酷的方式,轉嫁給比他弱的人。而那個影片裡面的警察,在他們辦案的過程中,其實跟今天我們看到的,中共的國安公安有著類似之處。

那個環境下的警察就是殘暴的、野蠻的和故意偽造證據偽造現場的。破案,任何案子一定破,至於案子的真相跟他沒關係。

我覺得這句話是非常到位的,案子的真相跟他沒關係,而破案的手段,酷刑吊打那是正常的過程,所以跟今天我們看到的一樣。

就像我跟大家描繪的說:對郭飛雄的案子,就是沒有周永康的,周永康式的政法委的做法,就在現實中發生了,就這麼回事。

那非常特別的就是:高瑜的案子又那麼處理,又讓人感覺很很很,就是說它是一個非常衝突的現象,非常衝突。那越衝突,表明現在在中國的背景之下,巨變的程度、裂變的程度越大。

那種分裂的程度越大,分裂那就是有人要站這邊,有人要站那邊,在我看來就這麼回事。而手段,我們看到的打擊的手段,就是那對民間有著分裂的做法。

而對上面,當今天主政的人在打擊上面的時候,用的很多手法是文革的做法,你如果對比的話,就叫做文革的做法。那這種文革的做法是相當慘烈的,讓你摸不著邊,而這個東西是共產黨的東西。

中共中央直屬機關開展專項檢查

所以我們說過:這圈要畫圓的時候,就用共產黨整死共產黨。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中央直屬機關,開展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專案調查。

這東西能要死命,這東西殺人啊!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什麼叫政治紀律、什麼叫政治規矩,這東西就是非常典型的模稜兩可的做法。

但是它打得誰呢?中共中央直屬機關,那打的那些在中共中央裡面,在中南海工作的人。中央直屬機關發出通知,將在11月下旬到12月底,對中共中央直屬機關,開展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專項調查。

那這裡主要提到的就是中共中央辦公廳。它講2014年5月分,習近平到中共中央辦公廳調研講話,強調的是忠誠,說沒有絕對忠誠是絕對不行的。

那中辦工作做得怎麼樣,可以講千條萬條,歸根到底就是一條,就是忠誠不忠誠。要必須忠誠於黨、忠誠於黨的事業的人的堅守,要把絕對忠誠,作為做好中辦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則。

那作為中辦隊伍的首要政治本色,那這裡說了: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就是忠誠二字。但憑什麼對黨忠誠,憑什麼對黨忠誠,這是非常有趣的,對不對!

黨是什麼?黨不是人,黨是特殊材料做成的,對不對!黨是高級動物的代表,那我為什麼要忠誠,道理很簡單,對不對!

一個握有權力的人強姦了你家的女人,然後說我占有了你,所以你要對我忠誠。

肯定會有人這麼幹的對不對,但是就這麼幹了。

可是現實的客觀環境呢,我們又看到這種巨大變化的客觀現實。所以為什麼出現這事,你記住我那話:共產黨用共產黨的口號、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原則、共產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幹死共產黨。

聽話聽音,鑼鼓聽聲,這是今天大變革、大巨變背景之下的一個具體表現。

那金融體系的反腐,開膛破腹式的反腐,我們現在看到就是股票維持在3千500點3千600點,就在這兒了,也不上去也不下去。

每天漲一點,偶爾落點,所以我們看到的是這個場面。那金融體系的反腐跟軍隊改革並駕齊驅,這二條都是要國家命的,要這個政權命的,這二樣東西是最要命的。

那會怎麼樣?各自評論不多。因為給我的感覺呢,就是說已經這麼著了,對不對!

豬都給殺了,殺完就吃了,所以你非說他怎麼吃,豬都殺完了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嘛,有著一種無奈的一種感受。

監管風暴越演越烈A股或被打回原形

香港媒體有篇報導講說:金融體系的監管風暴越演越烈,那A股有可能被打回原形,那就變成了沒人敢玩了,對吧!

大型證券商連番被證監會立案調查,上星期五出現了黑色星期五,股市暴跌。中央對金融及監管體系的反腐高潮,勢必掀起新一輪的監管風暴,那會造成股市暴跌的。

換句話說還應那句話,中國股市就是一群怎麼說呢,一群莊家開的賭場,對不對!

一群莊家開的賭場,那賭場再大它也在這個政權之下,所以掌握政權的人不幹了,進場的砸場子來了,就這麼點事。

文章講:龍頭券商自爆因違反監管條例,被證監會調查,那很多券商可能就遭到了洗倉,出現了大規模的跌停。這是指上星期五,那也就莊家和開賭場的老闆,賭場本身全都被查,對吧!

那你進來玩的散戶,可能人家會說了,哥們那你還進來幹嘛,對不對!場子就差關門了,你還進來你做死了你,其實就這麼點事。

港媒:中下層政治官將失軍職

我們剛才說的是股市。香港媒體另外一篇報導,中下層政治官員將失去軍職。

實際這裡就是說的,四大部位當中的總政治部,在我的眼睛裡被喀嚓了。那總政治部被喀嚓了,那你會看到軍官當中的政委、指導員,哪兒涼快你就去哪兒了吧!

所以這裡它說的基本就是這意思,那冷眼看,我們就看到誰都有把椅子,就是政治官員沒有椅子。

所以人家沒說不要你政治官員,宣傳動物還會說:一定要聽黨的話、聽習主席的話。然後聽黨的話、聽習主席的話,習主席沒給你政委一把椅子,那你就走吧!就這麼點事,它意思就是這意思。

南華早報說:在新一輪的軍隊改革中,新的軍委紀委將代替正副政治軍官,主管較低層面的軍隊紀律。那許多原本屬於體制內的,中下層政治官員,肯定要失去他的軍職。

它用紀委的概念出來,政治委員沒了,那這出現了什麼?槍指揮黨、槍會要黨的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