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風暴 國防部長:檢討管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軍宅爭議越演越烈,也成了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的焦點,國防部長高廣圻避談敏感的問題,強調不針對個案回應,不過,未來會修改相關的規定。

國防部長 高廣圻VS.記者:「王如玄在閉鎖期內,買賣軍宅的事情?對王如玄女士的個人行為,我不予評論啦!」

聽到王如玄的名字,國防部長高廣圻,趕緊迴避,因為軍宅爭議實在太敏感,不過躲得過媒體追問,卻躲不開立委的質詢。

立委 邱志偉VS.國防部長 高廣圻:「你們是後知後覺,眷改條例執行多久了?部長,報告委員,他們專業,我請他們。你不可能完全不知道啊!」

立委 邱志偉VS.政戰局長 聞振國:「報告委員,您好,我是政戰局長,我是聞振國,因為你剛上任,你對這個業務了解嗎,大致了解,她轉讓是不是違法?轉讓我們就是違反規定,違反規定你怎麼處置?我們可以強制收回,那目前處理幾件嘛?目前在5年內,有這樣的行為的是沒有,一件都沒有,是。」

軍宅買賣一件接著一件,主管單位「國防部政戰局」,卻說閉鎖期內限制買賣的規定,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任何一件違規的案例,讓在野立委不滿。

立委 蕭美琴VS.國防部長 高廣圻:「你看他們一對夫妻,就有辦法10幾戶,我們現在已經在強化了,102年12月我們對後面的基地,預約買賣的行為,我們把它訂在規定裡面了,就是國防部很認真的,在看待這件事情。我想只是發函給地政單位,完全是擺明在縱容。」

軍宅閉鎖期內,到底有沒有違法買賣,國防部不願正面回應,只強調未來會修法規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