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江澤民!陳德銘來台目睹控訴浪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四天下來幾乎從早到晚,都能直接聽到當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人權吶喊,透過鏡頭,我們更帶您直擊,陳德銘多次直面「法辦江澤民」的標語,法輪功學員盼以和平行動,讓中共官員來台目睹,全球現在進行式的告江大潮。

海協會車隊一離開圓山飯店,迎面而來就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聲浪,海協會長陳德銘等人,甚至轉頭直接看見「法辦江澤民」布條。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三天下來,陳德銘每天早上出門,第一眼就會望見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接下來的宜蘭行,「法輪大法好」呼聲更是如雷貫耳。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來到舉頭三尺有神明的廟宇,陳德銘到宜蘭南方澳拜拜,近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雨中大喊,由於參拜時一片肅靜,陳德銘也清楚聽見外頭法輪功的勸善。 

「希望來這的中共官員,能夠把這些訊息帶回去,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講善惡有報的道理,一行人足足安靜聽了一分多鐘,離開時的大合照,中共官員對街,更是直面「法辦江澤民」、「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等標語。 

宜蘭法輪功學員 劉小姐:「迫害法輪功學員是犯罪的,江澤民是第一號犯罪的份子,所以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起來,知道他的犯罪事實。不單單是法輪功學員,所有的受害的中國民眾,都能夠起來控告江澤民。」 

宜蘭法輪功學員 林先生:「不知道真相的台灣民眾,也能夠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然後讓善良的台灣人民,能夠拋開恐懼,也站出來共同來制止這場迫害。」 

目前已有近20萬中國人站出來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亞洲也有77萬人舉報江澤民,陳德銘中午和旺中董事長蔡衍明吃飯,下午到藥廠參訪,幾乎一整天,都有宜蘭法輪功學員「法辦江澤民」的人權吶喊,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光輝 黃訢瑜 台北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