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再獲獎 台妹周子瑜中文謝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2015韓國亞洲音樂獎mama,2日晚在香港揭幕,臺灣籍藝人周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獲得最佳女新人獎,周子瑜開心用中文向粉絲們致謝。另外,華人歌壇天后蔡依林,也拿下今年MAMA最佳亞洲歌手華語大獎。

今年10月20日才發行首張專輯進入歌壇的「TWICE」,在mama典禮上成功擊敗「CLC」、「GFRIEND」等女團,獲得最佳女新人獎。

韓國TWICE女團隊長 志效: 「 出道以來第一次得到這麼大的獎項,很緊張,也感到很榮幸,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心情很複雜,首先謝謝我們的朴振英PD,謝謝老闆,謝謝JYP全體員工,我愛你們。」

TWICE台上感動,表示會繼續努力,而台下老闆也送上愛心鼓勵,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也用中文謝謝粉絲。

韓國TWICE女團 周子瑜: 「 謝謝有這麼多的粉絲支持著我們,很榮幸在mama 得到新人獎,之後我們會更努力的,希望大家繼續的關注我們,謝謝大家.」

另外,華人歌壇天后蔡依林,也拿下今年MAMA最佳亞洲歌手(華語)大獎,勁歌熱舞,同時有1億4千萬人在線上看直播。

當天,韓國的三大造星公司旗下的歌手全部出動,“最佳女子組合獎由少女時代獲得,全球粉絲票選獎由f(x)拿下,男團BIGBANG和EXO分別包攬4個獎項,成為2015MAMA的最大贏家。

鳥叔psy在舞臺上獻上新曲《喇叭褲》精彩的表演,受到粉絲的追捧。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