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拒吃大便聯盟 串聯全台抵制頂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頂新黑心油案一審宣判無罪,引起各界不滿,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等民團,也在今天(4日)發起「全民拒吃大便聯盟」,表示拒吃頂新黑心油,並嚴厲批評彰化地院法官轉移問題、曲解法條、推卸責任,將持續發動網路連署,不排除上街遊行表達不滿。

全民拒吃大便聯盟:「全民拒吃大便。」

拿著拒吃大便油標語,民間自發性組成全民拒吃大便聯盟,包括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立委和學術單位等成員,表示拒吃頂新黑心油,並嚴厲批評彰化地院法官轉移問題及司法不公。

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教授 陳志龍:「判決書是整個寫的非常的多,很多東西在裡頭,那最主要就是,要讓大家去找他的理由,但都找不到理由。就這樣判,我的結論就這樣,那這個是不對的,法院的判決是要接受,邏輯論理法則、證據法則的檢視。」

立委 許添財:「這一個活動,希望能夠喚起全民支持,產生對這些奸商惡商,的一個社會壓力,也產生他共犯結構,這個所有參與者的警惕。」

滅頂行動持續延燒,台大校長楊泮池率先站出來抵制頂新進入校園,台師大、弘光科技大學、海洋大學人文社會科和輔仁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系等,桃園市議會也決議通過,市立國高中、小學,全面禁售頂新味全商品。

台大校長 楊泮池(2015.12.01):「黑心食品被判無罪的話,會讓全世界覺得台灣好像可以有黑心食品,那是可以,他不需要受到什麼樣子的懲罰。」

網友抵制頂新影片:「為了保護我們的健康,為了讓權勢者看見我們的憤怒,抵制頂新吧,抵制頂新。」

有網友透過KUSO進擊的巨人宣傳片,表達憤怒,而使用味全特調奶水的麥當勞東吳大學分店,則傳出「配合學校政策,焦糖冰熱奶茶暫不供應」,疑似抵制頂新,去年10月在臉書發起「滅頂行動」的屏東枋寮通訊行老闆張仁吉,也將號召網友發起大遊行,前進凱道抵制頂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