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犯擁12炸彈 數千子彈 熟悉槍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奪走14條人命的美國加州槍擊案,目前警方已經不排除是恐攻行動,因為警方在兇嫌家中,搜出了許多彈藥,我們加洲記者,前進兇嫌住處附近,當地已經拉起封鎖線,案發目擊者受訪時,仍心有餘悸。

記者:「一個在加州聖貝納迪諾雷德蘭茲的住所被警方查出與週三的槍擊案有關,警方發現12個鐵管炸藥,可以製作更多炸藥的工具和超過三千發子彈。」

聯邦調查局的人員於週四 繼續進出兩嫌犯的公寓進行搜索調查。官方表示,週三在離槍擊現場幾個英里、被警方擊斃的兩位嫌犯法魯克和馬麗克,是此公寓的承租人。

聖貝納迪諾警察局長Jarrod Burguan賈羅德‧博格安:「我們發現法魯克租了一臺與嫌犯駕駛車輛雷同的車,然後尋線查找登記地址,當時相關地址不止雷德蘭茲這。」

一位在案發地點內陸區域中心工作的人用手機錄下了當時警方將受害人帶離現場的畫面。

目擊者Timmy Hilliard:「我聽到很多踐踏聲、尖叫聲、哭聲,我 就到走道上去看,看到一片慌亂,聽到有子彈,看到有人中彈,我們得離開那,當時我拿著手機到處去看發生了甚麼,我發現事情比我們想像的都糟。」

當時現場很混亂,所以警方直至週四才公布所有遇難者的名單,其中大部分是縣府員工。

聖貝納迪諾警察局長Jarrod Burguan:「我們必須確定那些人失去了生命,已經死亡,然後我們發現了爆裂物,導致安全人員必須撤離以有效的方式處理狀況。」

部分遇難者的遺體直至週四上午才被搬離現場。

有聯邦執法人員表示,法魯克為美國公民,而目前還沒有足夠信息將槍擊事件和國際恐怖主義聯繫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