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為您擋子彈!加州槍擊感人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加州槍擊血案案,震驚社會,一位客服人員,在當時拍下了一位警察疏散民眾的感人畫面,這位警察耐心地安撫民眾,並且告訴大家不要驚慌,他會為大家擋子彈,保護民眾安全撤退。

在加州槍擊案現場,有一位警察站在轉角,替大家確認路徑安全,引導民眾疏散。

警察:「準備好了嗎?」

警察:「走了!走了!邊走邊把手把持在我看得到的地方,一直到那位副手。」

警察:「謝謝!謝謝!盡量放鬆,盡量放鬆,我會替你們擋子彈,這是肯定的。只要冷靜,好嗎?」

隨後這些民眾還有小孩走過大廳,在電梯口前停步,隨後在這位警察引導下,繼續走到安全地點。

這起槍擊案也引發各界在網路上的聲援與關注。女神卡卡(Lady Gaga)在臉書上發文:今天想著這個世界,希望媒體不會以醜名表揚槍手。鼓舞和平,用你們的力量促進和諧,而不是收視率。

影后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在推特上張貼「為聖伯那地諾市祈禱」的圖片,並寫上:有些事要改變。

演員兼模特兒潔米金(Jaime King)和新生代女星柔伊卡珊(Zoe Kazan)等人也齊聲附和,嚴厲譴責暴行與政府對槍枝問題的消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