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明星秋冬穿搭術 專訪韓國時尚達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天氣轉冷,新唐人韓流世界節目,為您專訪韓國時尚達人,教觀眾朋友怎麼穿,可以像韓劇明星一樣時尚。

皮革製品一直都是秋冬流行的單品,今年不光是毛皮大衣,連包包,鞋子等都添加了毛皮元素,毛皮給人的感覺溫暖而高貴,要想穿出品味,就不太容易搭配,

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 在秋冬時節,毛皮實際上是不可缺少的時尚元素 。」

韓國時尚達人YUMI:「 是的!尤其是一提到貂皮,人們會認為這是給江南的富人穿的,富貴人穿的嘛,人們那樣想。 」

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 但是這件不那?老氣的。」

韓國時尚達人YUMI:「 是 完全不老氣。這件衣服,配色對比強烈,反而顯得更年輕,所以我推薦給大家。」

象牙色的毛皮背心,搭配牛仔喇叭褲 ,或同色系的寬腿九分褲,簡約的搭配風格,看起來更高挑。

在韓劇中經常看到女星們特別喜歡穿襯衫和裙子,飄逸的(雪紡)襯衫,大開口裙子,充滿女性魅力,寬松的毛料喇叭裙,非常適合秋冬季節。

韓國時尚達人YUMI:「也可能會讓人感覺太過優雅,可以用項鏈中和一下,保留奢華的特點,同時帶著一點點公主的感覺,但是不過分,兩種感覺互相交融,顏色搭配的很妙。」

在韓國,軍服大衣是每個韓國女生衣櫃裏必備物品。很多韓國明星們都很愛穿這類大衣。 裝飾著羽毛和穗子衣服,再搭配上繡有施華洛世奇的珠串裝飾的軍大衣,明快亮麗的搭配,讓你看起來更加時尚,

韓國時尚達人YUMI :「這是很女性化的花紋衣服,故意使用不同風格,就是混搭的感覺,但是整體很協調。」

秋冬也要美美的,知道這些衣服的穿搭法,你也會成為時尚達人。

新唐人記者金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